{普及}
  就天窗的不同類型問題,汽車專家介紹說,現在能見到的常用天窗類型大餐飲設備概有內滑式、外滑式、全景式和雙天窗類型。
  其中,最常見的就是內滑式房屋二胎和外滑式。
  所謂化療副作用內滑式,專家介紹說,就是天窗在開啟時是平滑的在頂棚內側滑動,在車外遠處看的話是看不出天窗打開的。
  而這也是現在家用型轎車中搜尋行銷最為常見的一種天窗類型。
  而外滑式,就是天窗在開啟時的第一步是先向上翹起,然後向車的外側頂棚滑動,從外面看,就是天窗開啟後頂部有一塊燒烤凸出的玻璃,這種類型現在也較為常見,主要用於車頂較為圓滑,弧度比較大的車型。
  還有一種全景式天窗,也就是說整個頂棚都是天窗,打開天窗就成為了敞篷車,這種天窗一般只存在於高檔SUV和奢侈跑車。
  還有一種雙天窗,顧名思義,一輛車的車頂有兩個天窗,其中前方的天窗就是正常的可開關天窗,而後面的天窗則無法打開,只有從車內看天空的功能。
  或者說兩個天窗都在前方,一個在駕駛位上方,另一個在副駕駛上方。  (原標題:你瞭解汽車天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