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俞炯
  晚報訊 在北京時間今天凌晨的英超最新一輪賽事中,來自倫敦的三支強隊全部取勝。領頭羊阿森納主場2:0擊敗胡爾城,切爾西客場4:3險勝桑德蘭,托特納姆熱刺客場2:1贏下了和當鋪富勒姆的同城德比大戰。
  面對上輪爆冷戰勝利物浦的胡爾城,阿森納主情趣用品帥溫格還是自信地大幅度輪換主力陣容。近30場英超客場只勝過1場的胡爾城也的確實力不強,開場僅僅90秒就被槍手攻破了球門。頂替吉魯首發的本特納接詹金斯傳中頭球破門,三年來首次為阿森納建功。下半場,厄齊爾的進球為槍手鎖定了勝局,幫助球隊繼續在積分榜上領先第二名切爾西4分。
  切爾西的客場之旅贏得驚險。主隊桑德蘭在第14分鐘就取得領先。好在3分鐘後,藍軍就由蘭帕德接到阿扎爾的禁區左側傳中近距離頭球扳平比分。第36分鐘,阿扎爾內切至左路禁區邊緣射入遠角令切爾西反超了比分,不過下半場不久桑德蘭就由奧謝在角球混戰中破門,將比賽拉回了均勢。切爾西在第62分鐘憑藉阿扎爾的進球再度超出,接著桑德蘭球員巴德斯利又不慎自擺烏龍,這也是桑德蘭本賽季打進的第4個烏龍球。儘管第86分鐘巴德斯利將功補過扳回一球,但藍軍還是最債務整合終在光明球場全取三分。
  (原標題:倫敦三雄咖啡機全部告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