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圓仔”出場,對玩具似乎並無中谷餐飲設備多大興趣。 董會峰 攝
  中新網臺北1月5日褐藻醣膠電 (記者 董會峰葉小剛)有“熊貓爸爸”之譽的四川卧龍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主任張和民,在臺北已與“圓仔”見面,確認“圓仔”的發育情況“非常好”。
  臺北市立動物園5日表示,大熊貓“團團”、“圓圓”2008年來台前,張和民曾來台實地瞭解臺北市立動物園的環境與設施,後來還曾來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台指導“團團”、“圓圓”如何提高“性”致,繁殖下一代。
  如今,“團團”東森房屋、“圓圓”愛的結晶“圓仔”即將滿6個月大、正式與公眾見面,張和民與同仁特別來台探望。
  臺北市立動物園表示,“圓仔”是第一隻在臺灣出生的大熊貓寶寶,從去年7月6日出生以來,一直是備受關註的焦點。園方5日晚將舉辦“大貓熊圓仔牽手感恩晚會暨開展儀式”,對保育員、大陸的大熊貓專家、醫療小組顧問,以及所有關心“圓仔”的民眾表達感謝。(完)  (原標題:“熊貓爸爸”張和民支票貼現探望“圓仔”(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