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垣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按照省、市、縣工作部署,嚴格對農村道路的管控,開展三輪汽車、拖拉機等農用車交通違法集中整治專項行動。專項行動期間,將嚴格按照交通法律、法規,嚴厲查處農用車、拖拉。機等農用車交通違法行為。通過集中整治,有效規範了農用車、拖拉機等農用車的行車秩序,凈化農村道路交通環境,避免和預防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一是加強組織領導,責任到人到位。二是嚴格路面控制,針對轄區農用車、拖拉機的分佈及運行特點,調整勤務安排,加大整治力度。三是保持嚴管態勢,堅持常抓不懈。四是強化交安宣傳,營造良好氛圍。該大隊在車站、廣場、商場及人員密集的地區張貼宣傳海報,在得到社會輿論認可的同時,並邀請記者隨警參戰,及時曝光嚴重的違法行為。(範東宇) 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長垣交警抓好農村道路管控 為春節營造良好交通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