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近千米處的“最懸”帳篷 主辦方供圖 攝水中木筏上的“最水”帳篷 主辦方供圖 攝
  中新網長沙4月11日電(記者 鄧霞)記者11日從湖南沅陵千人帳篷節主辦方獲悉,海拔近千米處的“最懸”帳篷和水中木筏上的“最水”帳篷,正面向全國招募最有勇氣的伴侶前來挑戰。
  據瞭解,“探秘古辰州、尋幽借母溪”湖南沅陵千人帳篷節將於4月25日-4月27日舉行。屆時,來自全國各地的戶外運動愛好者和攝影發燒友除參加探秘古沅陵、船游酉水河、穿越黑木崖、尋幽借母溪等戶外活動外,還將在山水中進行最生態、最原始的宿營活動。截至目前,活動報名人數已接近兩千人。
  沅陵借母溪自然保護區內的黑木崖景區,與金庸筆下的魔教總壇同名。這裡海拔近千米,處處是懸崖,其中有一塊石頭傲然獨立,大小剛好可以搭起一座帳篷。為迎接此次千人帳篷節,主辦方在這裡成功試搭了一座帳篷,並面向全國招募最有勇氣的人攜帶伴侶挑戰這個“最懸”帳篷。
  而在沅陵酉水風情畫廊景區的一木筏上,也有一座水上帳篷等待戶外愛好者入住。據介紹,26日晚,這座帳篷將從鳳灘隨著木筏起漂,漂到何處還不可預知。若是想追求刺激與浪漫,不怕“濕身”的男女,不妨來體驗下這“最水”的帳篷。
  此次千人帳篷節由沅陵縣旅游外事僑務局、沅陵文化旅游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中國極限戶外網聯合主辦。26日開幕儀式後,參加者將分成縣城-酉水休閑游、黑木崖穿越游、借母溪徒步游三條線路分路探險。活動期間,參與者還可憑證免費游覽鳳凰山、二酉山、鳳灘、黑木崖、借母溪,半價游酉水風情畫廊等景點。(完)  (原標題:湖南沅陵“最懸”帳篷與“最水”帳篷徵集挑戰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