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趙旭陽報道)近年來,隨著淖毛湖鎮新型工業化、城鎮化建設步伐的加快,產業的發展給礦山機械、機電設備、運輸、建材行業帶來了巨大的發展商機。為規範行業經營管理,打造良好的城鎮發展環境,2013年淖毛湖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開發建設了機電建材市場。
  機電建材市場占地面積8萬平方米,建築面積2.1萬平方米,分兩期建設。現建成商鋪八棟125套,建築面積2.1萬平方米,總投資3163萬元。2013年4月開工建設,今年7月竣工,配套供排水、供電工程已同步完成。
  在機電建材市場領取鑰匙的西坎村農民馬占新說:“近年來淖毛湖鎮經濟發展迅速,農民收入逐年增加,而僅種植哈密瓜增收卻十分有限。因此我投資了40餘萬元在機電建材市場購買了一間129平方米商鋪,在種瓜之餘開展副業,多條腿走路增加收入。”
  在機電建材市場三樓一處賓館正在裝修,業主吳希同說:“近年來淖毛湖鎮經濟社會快速發展,外來務工人員較多,旅游業發達。我發現投資賓館有很大商機,投資400萬元開設賓館,現在正在裝修預計九月底可投入使用。”
  機電建材市場的投入使用,為淖毛湖商貿流通業的發展帶來了強勁的市場空間,標志著專業市場建設取得了階段性新成果,特別是對適應市場需求、規範城鎮管理、促進鎮區商業的升級換代等方面將起到重要的推動作用,必將進一步引領淖毛湖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  (原標題:哈密淖毛湖鎮機電建材市場投入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