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8月4日訊(記者 宋曉暉)今天,記者從省紀委監察廳官網瞭解到,按照省委統一部署,省委第二巡視組、省委第三巡視組、省委第四巡視組、省委第七巡視組已分別進駐省國資委、省民政廳、省住建廳、省水利廳開展巡視工作,巡視隨身碟時間為兩個月。四個巡視組均公佈了聯繫電話等信息。
  據瞭解,省委第二巡視組將在省國資委巡視兩個月,從7月31日至9月30日。巡視期間巡視組在省國資委機關及各企業相關場所均設立巡視組信竹北售屋箱。聯繫電話:0531-85103795;聯繫手機:18615176761;電子郵箱:登錄省紀委監察廳網站,點擊“巡視組聯繫信箱”,按照提示輸入內容即可。
  省委第三巡視組將在省民政廳工作兩個月,從8月1日至9月30日。聯繫電話:18615176763;電子ssd固態硬碟郵箱:swxsz3@163.com 。
  省委第四巡視組將在省住建廳工作兩個月,從8月1日至9月30日。聯繫電話:18615176750;電子郵箱:登錄省紀委監察廳網站,點擊“巡視組聯繫信箱”,按記憶體照提示輸入內容即可。
  省委第七巡視組將在省水利廳巡視兩個月,從7月31日至9月30日。巡視組在省水利廳大門外南側、省膠東調水局一樓門廳、省水文永慶房屋局大門外西側分別設立了巡視組信箱;聯繫電話:18615176781;電子郵箱:sdxsz7@sina.com。
  (原標題:省委4個巡視組分別開展巡視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