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谷立輝)今日,省消防總隊總隊長王郭社到粵北人民醫院慰問了在撲買屋救“1.18”民房火災中受重傷的消防指戰員。韶關副市長李安平參加了慰問活動。
  本月18號下午,韶關市武江區惠民北路73號朝陽新村一民房發生債務整合火災,消防武江中隊立即出動4台消防車、25名指戰員前往救援。消防官兵冒著煤氣瓶隨時發生爆炸的危險,先後搶救出5名被困群眾和成功疏散27人,避免了群死群傷事故的發生。在救援過程中,3名消防官兵被突然坍塌的牆體埋壓受傷。
  省消防總隊總隊長王郭社和韶關副市長李安平來到醫院後,到病房看望了受重傷的中隊長張志明和副班長宋國慶。王郭社對他們的英勇行為給予高度評價,他融資表示,全省消防官兵要以他們為榜樣,學習他們不顧個人安危,捨己救人的高尚品德,做人民群眾的保護神。王郭社還代表省消防總隊向受傷消防指戰員致以節日的慰問,祝願他們早日康復。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中谷餐飲設備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彭曉楓  (原標題:省消防總隊慰問韶關“1.18”火災受傷消防化療飲食有哪些指戰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