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香港選手傅家俊(攝影張哲)
  原標題:傅家俊、肖國棟進入威爾士公開賽32強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哲):在英國紐波特進行的斯諾克威爾士公開賽24日開始進行第二輪比賽。中國香港選手傅家俊和中國選手肖國棟戰勝對手,進入了32強。
  傅家俊在當天的比賽中,迎戰挪威選手馬福林。他在比賽中打得很順手,只有第四局讓對手抓住機會搶得一分,最後在7局4勝的比賽中,以4:1獲勝。傅家俊在賽後說,第一輪自己打得有點兒緊張,這場就好多了,技術發揮得也不錯。與傅家俊順利晉級相比,中國選手肖國棟的比賽打得可謂是一波三折。他在先勝一局的情況下,被對手懷特反超並率先取得賽點。之後肖國棟穩扎穩打,連勝兩局,才以4:3逆轉取勝。他覺得這兩輪比賽自己的狀態都不理想,今天能夠取勝,在於自己的心態平穩,能夠一球一球地去認真打。另一名中國選手劉闖在對陣賽會第16號選手喬·佩里的比賽中,毫無機會,很快就以0:4敗下陣來。劉闖說,自己打得太差了,簡直就像個業餘選手。
  25日,威爾士公開賽還將繼續進行第二輪比賽,中國選手丁俊暉、田鵬飛、梁文博、李行和曹宇鵬都將出場比賽,爭奪進入32強的席位。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