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彭放)“最強大腦”總冠軍王峰馬上要來長沙開講,每天來晚報大廈1406房取票的學生家長絡繹不絕。“我兒子很崇拜王峰,他說一定要向王峰好好討教神奇的記憶方法。”昨日,羅先生撥打晚報熱線96333搶票,還咨詢了世界記憶總冠軍團隊在長沙開辦暑期腦力培訓班的事,他認為與其讓孩子補課,不如提高記憶知識的能力,“磨刀不誤砍柴工”。
  7月12日,世界記憶總冠軍團隊來長沙開講,著名親子教育專家陳林將領銜王峰、米勇等記憶冠軍,給家長和孩子分享高效學習方法,現場進行超強記憶力展示:超長無序數字記憶、中文信息速記、英語單詞快速記憶等,並隨機挑選學員現場培訓,展示速記成果。該團隊將在現場挑選觀眾進行測評,通過測評的觀眾將獲得成為記憶冠軍團隊學員的機會。目前,記憶冠軍團隊講座僅剩30個餘位,歡迎大家趕緊撥打晚報熱線96333報名索票。  (原標題:“最強大腦”來長傳經送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