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7月30日,加沙,以色列戰機轟炸一處市場,造成至少1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固態硬碟,200多人受傷。
  視頻:盤記憶體點以色列與哈馬斯地道戰來源: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8月1日電 據外電報道,埃及已經向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當局發出邀請,要求他們派團赴開羅舉行停戰談判。美國官員稱,巴以和談將於周五(8月1日固態硬碟)舉行。
  哈馬斯高官說,usb代表團將包括哈馬斯在加沙的代表,可以隨時赴會。
  埃及外交部發佈記憶體聲明稱,埃及強調雙方一致停火,在有利氣氛下舉行談判的重要性。
  美國官員說,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談判人員將在周五(1日)在埃及展開談判。
  陪同美國國務卿克裡訪問印度的這位官員說,美國代理中東問題特使勞恩斯坦將於1日前往開羅,參加會談。
  美國和聯合國說,以色列和哈馬斯同意從8月1日當地時間早晨8點開始72小時的無條件人道停火。
  自從以色列7月8日開始對加沙展開軍事攻勢以來,加沙當地的衛生部門稱已經有1422名巴勒斯坦人身亡,其中大多數是平民。56名以色列士兵和兩名以色列平民也於衝突中喪生。  (原標題:埃及發出邀請 巴以或於1日在開羅展開停戰談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