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18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買房子洋網報道,馬華總會長兼雪州聯委會主席廖中萊指出,馬華將為雪州可能出現解散州議會進行州選做好準備。
  據報道,廖中萊表示,儘管兩屆大選民意選擇民聯,口說平起平坐的民聯三黨先後在回刑法隨身碟課題及雪州大臣風波,如三頭馬車各自為政,顯示三黨沒共識和治國理念。
  廖中萊說,雪州是否會解散州議會為雪州蘇丹的權力,是民聯三黨必須解決問題並顧及租辦公室雪州人民利益。
  廖中萊指出,民聯弱點也是國陣的強點,共識政策是國陣的內閣房地產制度。
  報道稱,廖中萊為“馬華雪州婦女組第39屆州代表大會”致詞時,指出馬華將於今年年末推出新施政框架,呼籲馬華州委、區記憶體會及支會的馬青及婦女組,積極聯繫找尋並更新黨員資料。
  他還表示:“馬華不能停留民生服務,改革要從瓶頸求突破,確保改革轉型捉準民意及瞭解民望,為馬華改革理念提出論述,引導華社政治。”  (原標題:馬華總會長:民聯內部問題不斷 馬華準備好迎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