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毛瑩 昨天滬深兩市低開震蕩,滬指最低下探3130.35點,最高上探3190.3點,最終,滬指微跌0.07%,深成指微跌0.54%,創業板大跌近50點。
  從操作看,昨天幾位投顧都沒有新買入個股,但持股有所調整,紅塔證券王淑珍賣出雲南城投、浙江龍盛。
  華龍證券李小剛稱,前期由於金融板塊強勢,才能保持盤面的平衡,如果行情繼續像昨天這樣發展,節後大盤可能出現回落。
  臨近過節,持股還是持幣?王淑珍認為,從消息面看,元旦期間出大利空的可能性不大,近期以“一九行情”為主,所以持有大盤股過節問題不大,小盤股不排除節後繼續下跌。
  李小剛也認為,創業板和中小板昨天的大跌宣告反抽結束,現在還沒到最佳買點。建議利用元旦的時間做好選股工作,耐心等待自己心目中的2015年目標股調整到位。
  招商證券楊大榮認為,除藍籌外,還有一些股票的短期利空已出盡,且估值還停留在6-7月份的水平,如上海家化、傑瑞股份等。
  全明星投顧最新薦股
  券商最新給予高評級的6股
  券商投顧代碼股票簡稱操作華龍證券李小剛300251光線傳媒今日補跌則離場招商證券楊大榮000419通程控股繼續持有600326西藏天路繼續持有平安證券申遠無持股紅塔證券王淑珍600352浙江龍盛離場600239雲南城投離場
  代碼名稱研報原文評級評級變動機構300253衛寧軟件醫療信息化強烈推薦首次平安證券600705中航投資軍工創投翹楚買入首次中銀國際300376易事特光伏電站,電動車買入上調海通證券603288海天味業醬油行業龍頭買入首次群益證券000776廣發證券創新業務結碩果買入首次中銀國際600526菲達環保巨化入主買入首次浙商證券
  衛寧軟件菲達環保等6股成券商新寵
  重慶晨報訊 記者 劉洋 昨日,券商研報再現井噴,多達63份研報出爐,其中,重慶水務評級被下調,廣發證券、衛寧軟件、中航投資、易事特、海天味業、菲達環保等6只個股新獲最高推薦評級。
  雖然昨日券商點評個股不少,但過半評級都屬於“中性”、“推薦”、“持有”一類,僅23只個股獲得了“買入”或“強烈推薦”的最高評級,有6只個股成為了券商的“新寵”。
  在這6只股中,衛寧軟件、中航投資、海天味業、廣發證券、菲達環保等5股是首次獲得最高評級,而易事特則是被上調至“買入”級。衛寧軟件和菲達環保被給予了較高的估值,估值均在45倍以上。而海天味業、廣發證券、中航投資、易事特等股的股價對應估值均為20倍-30倍左右。
  相比之下,在券商眼中,海螺水泥、中天城投、萬科A、金隅股份、TCL集團等股的股價則處於相對低位,對於2015年的預估業績,這些個股股價的估值均不足十倍。  (原標題:小盤股跌勢未盡 持有大盤股可過元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ln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